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台灣人也能用的 淘寶網返利教學-2 搜搜折(淘寶省錢秘訣)

所謂返利,就是店家把廣 告 費直接將回饋給返利網站,所以當買家購買物品時,如果透過返利網站瀏覽後加入購物車,在確認收貨並完成付款後(也就是整個訂單成功交易完成​),該網站會自動返回一定比例的金額給買家。

簡單說,就是淘寶購物又能賺錢啦

如果是居住在大陸或有已經實名認證的買家,有蠻多網站可加入(其實直接加入官方的阿里媽媽就好,因為所有的返利網站都是她的下線,可惜這個網站要實名認證,但是她的返例比最高,其他的返利網因為要跟你分紅,給你的當然就少了,別說還有一些是詐騙帳號的網站)



台灣人的話(當然不限台灣人才能用啦),想兼顧安全又方便的返利網站就不多了(沒實名認證的逼哀),以前我都用一淘(淘寶旗下網站),但是今年2月已經停掉回饋制度了(現在又恢復了,但需要實名認證)


說實話,在茫茫網海中沒有實名認證可以返利的老實網站真的不多,還有先前介紹過的57折(按下可以直接連結該網誌)

今天要介紹的一個網站搜搜折


當然不可免俗的要說一聲~~~~搜搜折

不用實名認證

不用實名認證

不用實名認證


其實光是這個免實名認證就打死一堆返利網站了,但是他還有一些不錯的點如下

1.用法簡單,直接用淘寶帳戶登陸,返利會直接進入支付寶帳戶


http://www.sosozhe.com/index.php?rec=284468

2.安裝此網站的手機app,每日還能回饋集分寶(不拿白不拿一定要裝,每天搖獎會贈送集分寶iphone跟google都有對應軟體,不無小補
規定:需30天内有成功返利的订单,且30天内返利超过300集分宝


3.返利超快不會拖(很重要),只要完成確認收貨付款,就會馬上回饋到支付寶帳戶 (下次購物馬上又能折抵)

附註:我用過好幾個返利網站,搜搜折的客服對台灣人很客氣,其他網站都是愛理不理,動不動就關閉你的帳號,風險太高



以下是購物流程


1.登入 搜搜折 網站 (http://www.sosozhe.com/index.php?rec=284468

接著輸入您的淘寶帳號跟密碼(此步驟是將相關資料與淘寶連結,請放心登陸)

很重要!!!!!

該網站不會要你的支付寶密碼,如果某網站要你的支付寶密碼,多半是詐騙千萬不要輸入



如果過程中遇到需要輸入手機號碼

因為台灣跟對岸號碼數不同,會無法下一步,記得將電話號碼去掉0,輸入後面號碼即可,例如0926999877 (這號我亂取的,非本人號碼,不要亂打),輸入926999877就好

2.購物方式

依照平常在淘寶購物方式,我們會先將喜歡的商品加入收藏或購物車中,

以圖為例,我淘寶找到這家雨鞋就先將物品加入收藏(或購物車)











3.
網站搜尋物品

想結帳時請到搜搜折網站,將購物車的物品名稱輸入搜尋

想結帳時請到搜搜折網站,將購物車的物品名稱輸入搜尋


想結帳時請到搜搜折網站,將購物車的物品名稱輸入搜尋

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以雨鞋為例

我把購物車的商品字串「LOSTLANDS 优质 帅气经典女式雨鞋 女士高筒雨靴时尚蕾丝大牌气质」直接貼在搜尋欄上面,如果有一樣商品的連結出現(如圖,第一個就是我要找的了),點下去直接加入購物車


(如果沒有搜尋到,可以嘗試減少字串如 「LOSTLANDS 优质 帅气经典女式雨鞋」即可 







4.返利

加入購物車後(請注意一下數量與價格是否有差異,避免重複下標或是賺了返利,卻買到較貴的東西),請直接在淘寶完成訂單,與後續支付寶操作
當然也可以在該網站直接逛,不過我還是習慣淘寶的搜尋與比價方式,反正要結帳時,順道到淘粉吧找一下關鍵字就好,當然有時也會有搜不到的情況,那就沒返利而已也沒差




  • 附帶教學一下搜尋技巧



想買的東西因為知道價格,如果搜尋出來的物件太多,可以利用搜尋欄位自己設定價格區間


例如,我已經在淘寶找到一個要購買的自行車鎖,複製商品標題貼上去搜尋發現,找到的物件太多了,但因為已經知道價格區間,於是我設了條件9-13元,我想找的東西就出現了(就是12.8那個),這邊一定會有人說,旁邊10元的更低幹嘛不買?


注意到"包郵"兩字嗎? 10元加上一般內地郵資大概都要5元...........

另外這家有加入雙11活動,購買時還有現金券可以抵扣,我實際付出的金額是7.8元包郵........(當然用了這些優惠之後,這樣貨品的最後購買金額就不是12.8所對應的返利,返例計算也會跟著實際支付金額打折後減少哦)







5.補充說明

(1)近期淘寶改系統,所以返利網站或app上的訂單追蹤功能,在下訂之後是看不到相關資訊的,只有直接透過app或網頁上面的合作廣告商品(例如超高返商品、9.9等),才會即時出現在訂單追蹤清單上(但是大家都知道,那些商品的售價通常都比較高一點點,所以我從來沒買過就是,雖然有時候也有一些好東西出現就是)

本串教學文,重點在一般淘寶購物,也就是用關鍵字查到的東西,那些你原本就預計要買的商品,這些商品必須在等你收到貨""按下確認收貨"",並且用支付寶付款完成,才會出現在返利網站的返利清單上面


注意紅字了嗎?

這些商品在購物到確認收貨這段期間..........網頁或APP.....是不會出現追蹤清單的,本來就是沒消沒息的哦,

但這不表示追蹤失敗,只要有確實依照上述步驟下單,等收到貨,按下確認付款,返利就會馬上出現,大概一天內就會付款到你支付寶,這點我用很久了沒問題的,安心購買吧~~~


(2)關於後續返利?為何需要支付寶帳號需提供?

因為要返利到你帳戶,需要你輸入支付寶帳號(不然不知道要給誰對吧)

但是請放心,該網站不會!!!!要你的支付寶付款密碼,前面提過這很重要,會要您支付寶密碼的網站,千萬不要輸入



(3)有朋友產生疑問,為何返利是集分寶?這該怎麼使用?


其實集分寶一樣可以在結帳時,當成現金來用,結帳時可以全額折抵,全額就是等同現金啦~~~~~~


比例是100個集分寶等同1元支付寶,如下圖只要商品在支付欄有集分寶圖示,就表示可以用集分寶支付(幾乎絕大多數商品都收集分寶),而且平時累積集分寶在帳戶,有隱藏好處,就是可以買一些小額的虛擬商品,有些虛擬商品淘寶是不允許能刷卡支付的

不過,我通常都拿來支付集貨運費,因為集貨比較有時效性,有點集分寶在裡面,不用為了小額運費還要儲值,或是到處找電腦轉帳








最後附註手機程式一定要裝 (每天都有機會搖到集分寶~~~,如果搖獎符號消失,記得更新一下app)


http://www.sosozhe.com/index.php?mod=app&act=app


返利的集分寶,還能用來買虛擬物品(例如對岸會員或正版軟體序號),這些虛擬物品由於台灣方現在沒實名已經不能儲值,所以特別好用


6.積分兌換
關於返利,相信大家已有所知悉,除返利之外網站還有積分方式,可以提高使用者的忠誠度,以搜搜折為例,購買物品返利後,會給予對應積分,這些積分不像集分寶可以馬上用,必須在網站上兌換集分寶,兌換方式很簡單,只要到兌換中心,填妥資料就能兌換

另外也能兌換電話卡點數(這個台灣應該沒辦法用,當然是選擇兌換集分寶比較實在)




這是一篇推廣文,我都是自己親用了不錯才推薦,不亂連結

覺得不錯的,可以點選以下我的推廣網址支持一下哦


以下連結已經確認不是釣魚網站,如果是自己google關鍵字的,建議看清楚再點入哦






註:搜搜折購物返利之後,還能抽獎集分寶




近期購物返利,有圖有真相





記得返利完成,還能回到搜搜折網站再抽集分寶哦




覺得小弟文章不錯的話別忘了點一下廣告阿~~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,用搜搜折,購買物品後,再回去淘寶網,看的見,我購買的訂單和物流等等(原本在淘寶網購買的所以資訊)。搜搜折是不是只是個購買平台,還是我支付$,都在要在搜搜折的頁面作業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成搜尋平台即可搜尋到所要商品,加入購物車之後就會有紀錄,之後的結帳到付款請用淘寶本身的網站,這樣也比較安心

      有問題再一起討論嗄~~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現在手機APP好像是要登入手機號碼了?
    沒大陸首機就不能用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先在網站版註冊

      之前是這樣用的

      因為台灣跟對岸號碼數不同,會無法下一步,記得將電話號碼去掉0,輸入後面號碼即可,例如0926999877 (這號我亂取的,非本人號碼,不要亂打),輸入926999877就好

      但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

      刪除
  3. 您好請問,您說返利會到支付寶的帳戶,而且一定要用支付寶付款,那沒有支付寶的人就不能使用返利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